返回顶部

男子半年花4万多打赏女主播 却因无钱吃饭偷钱被抓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李向雨

四川在线消息(邓旭 范勇林 记者李向雨)哪怕身上仅剩几百元也不忘给美女主播打赏的大叔,最后却因为无钱吃饭跑去偷别人钱财,最终被蓬安警方抓获。昨(9)日,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他们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汪某,并在其老家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店内财物被盗,理发店老板报警

2019年4月21日18时许,蓬安县安汉大道某理发店老板外出办事回家。她发现床边木柜抽屉锁被撬开……随后,她向蓬安县公安局报警。

理发店老板告诉民警,理发店中间是隔开的,外面用来给客人理发,里面用来居住。当日下午3点多,她把门市卷帘门拉下一半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她刚开始并没有发现异常,后来才发觉里面房间床边木柜抽屉锁被撬开了,抽屉里放的手机和玉坠,还有1300余元现金不见了。她心想,家里肯定遭偷了。她还跑到隔壁门市看了监控。

监控录像显示: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只有一名大约50来岁的男子钻了进去,不久又出来走了。

无钱吃饭,他偷走理发店现金1300多元

记者从蓬安警方了解到,他们接警后,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汪某并抓获归案。

据汪某交代,21日晚,他路过蓬安县安汉大道一家理发店时,发现卷帘门半开着,原本想进去理发,结果发现店里没人。最初他认为理发店老板很快就会回来,所以再等人的时候还索性拿起桌上的花生吃了起来。可等了会,仍不见有人来。此时,他摸了摸身上的2元钱,心想身上已经没钱吃饭了,于是产生了偷点钱的想法。

汪某开始在房间里翻箱倒柜,很快他发现靠床的木柜抽屉上了锁。他认为,这抽屉里肯定装有钱,便找来铁片将锁撬开,偷走里面的手机和现金后跑了。

逃跑途中,汪某装在裤袋中的现金竟然掉了,只剩170多元。随后,他在汽车站对面的饭馆饱餐了一顿。

花4万多元打赏主播,仅一次就给了7000多元

汪某,53岁,蓬安县龙蚕乡人,早年在四川成都做生意。离婚后,他便前往深圳务工,每月工资七八千。

2017年左右,汪某开始与美女秀主播们聊天,并花了1万多元给她们刷礼物。后来,他认识了美女主播陈冰冰,就再也没心思上班。每晚9时许,他准时进入陈冰冰直播间,与其聊天和刷礼物。

笔者在蓬安县公安局见到汪某,问他为什么要给网络主播打赏?他告诉记者,离婚后,心情不好,总想找人聊天,所以就给她们刷礼物。后来遇到陈冰冰,感觉她很懂自己,也很理解他,每次聊天都能聊进他心坎。而且陈冰冰的境遇跟他一样,也离婚了,所以他很同情她。

他说,为了讨好陈冰冰,他由原来的几毛打赏,变成后来的几百几千元,半年时间,他前前后后刷礼物花了3万多元,其中一次就给了7000多元。他还跟直播间的其他男人拼刷礼物,其中一位甘肃离异男在陈冰冰身上花了15万多元。

他还告诉记者,就在4月18日从深圳回蓬安的当晚,他身上只有400多元钱,因舍不得花钱住宾馆,在自助银行内睡了一晚。而就在当晚,他给陈冰冰刷了300多元礼物。后来,他因无钱继续打赏,被陈冰冰踢出直播间,再后来,他因无钱走上了犯罪道路。(文中系化名)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