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灰蒙蒙,达州遭遇今年以来首次沙尘影响

发布时间:2019-05-13 13:4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徐莉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莉莎)这个周一天气灰蒙蒙,上班没心情?不是你没收心,是西北沙尘的锅。

5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13日5时左右,沙尘开始影响达州主城区,目前正处于影响高峰时段,已持续3小时“中度污染”。预计本次沙尘将继续影响我市主城区空气质量10小时以上,影响结果在“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之间。

5月12日16时,来自西北方向的沙尘首先影响我省广元市。广元市空气质量从12日15时的 “优”迅速恶化成18时的“重度污染”,19时至23时达到恶化顶峰“严重污染”,爆表时长持续4~5小时。13日晨间开始影响达州主城区。

据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公室正对主城区空气质量情况积极研判,积极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防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污染时段做好健康防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以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