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前四月四川累计新增减税137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之飏 文/图)5月20日,四川省政府新闻办举办“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1-4月,四川累计新增减税137亿元。

从类别上来看,新增减税主要有三类:一是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31.1亿元,其中: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税25.7亿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新增减税5.4亿元。二是2018年年中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新增减税104.6亿元。三是2018年到期后2019年延续实施政策新增减税1.3亿元,其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优惠政策减税1.3亿元;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减税9万元。

标签:减税, 新增, 政策, 优惠政策, 四川, 累计, 促进, 经济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