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0”南溪公安收到市民的另类“告白”

发布时间:2019-05-20 15: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洋 记者 黄大海)“《破冰行动》及各平台关于缉毒英雄的报道,深深震撼了我,下个月,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请允许我以这样的方式,向用生命扫除毒品之恶的缉毒英雄们致敬!——警为民,民爱警。”5月20日上午,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和两件牛奶被悄悄放在南溪区公安分局的大门入口,而鲜花上的卡片字迹写着前面的这段话。分局门岗发现后,迅速通过监控还原了当时的一幕。

上午8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的SUV沿南溪区上正街西半段慢慢行驶到区公安分局大门右侧时停了下来,随即一个青年男子下车后打开了汽车的后备厢,动作迅速地从里面拿出两件牛奶和一束鲜花,快步走进大门,在挨着墙的位置,将东西放好后又匆匆驾车离开。

纸片上,这位市民没有留下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我们很感动,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对我们的工作既是肯定也是督促。”南溪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南溪区公安分局也决定保留这份“朦胧的美”和无言的温暖,不尝试去查证这位市民的真实信息。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