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说走就走去旅行 结果半路被截停,咋回事?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唐子晴 伍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子晴 伍力) 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旅途美好惹人醉,但旅资捉襟见肘时,就有人动了歪心思。5月22日,记者从营山警方获悉,因盗窃12000元去旅行,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送起诉。

2019年2月8日,21岁的营山县人李某到县城某粥庄上班,负责收银工作。2月9日一早,上班仅一天的李某突然萌生了盗走收银台内现金出去旅行一圈的想法。

上午8点过,李某来到餐厅,偷偷取出收银台内所有50元和100元的大面额现金共12000元,踏上旅途。餐厅其他员工在当日上午十点过发现现金被盗,立即报警。

营山警方接警后迅速对该案展开调查,并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进行上网追逃。经查,李某离开餐厅后,包了一辆小轿车赶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机场柜台购买了最近一班飞往北京的机票。到达北京后,李某游览了天安门、王府井等景点,2月10日下午,又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坐飞机,前往江西省景德镇。

2月12日,旅行仅仅三天的李某在景德镇火车站乘坐前往武汉市的火车时,被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挡获。

据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图片由营山县公安局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