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完成验证试飞 祥鹏航空成都飞拉萨将用A330机型

发布时间:2019-06-10 16:0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6月10日,记者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近日在拉萨贡嘎机场完成了A330机型的验证试飞工作。此次试飞成功,为祥鹏航空计划使用A330执飞成都往返拉萨航线奠定了基础,并为业内航司的高高原机场运行提供实践经验。

拉萨贡嘎机场是西藏唯一一座国际机场,位于雅鲁藏布江南岸,平均海拔约3600米,系高高原机场。受高海拔、复杂天气及地形影响,对飞机运行综合保障能力要求较高。此次试飞,检验了祥鹏航空A330机型在拉萨机场运行RNPAR公共程序、高高原运行、EFB运行的能力。

祥鹏航空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基地航空公司,在高高原运行方面有着诸多经验,并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宁蒗泸沽湖机场,四川九寨黄龙机场、康定机场、阿坝红原机场,西藏拉萨贡嘎国际机场、阿里昆莎机场等高高原机场成功运行。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