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以来已有5家川企挂牌上市 另有9家在审

发布时间:2019-06-11 14:1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6月10日,记者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获悉,大力开展企业上市梯度培育,完善重点上市和挂牌后备资源库,今年以来我省企业上市步伐明显加快。

今年以来,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和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已通过IPO审核并挂牌上市。截至5月31日,在审川企合计9家。

已通过IPO审核并挂牌上市的5家川企分属食品饮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产业,都属四川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点产业。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6),主营乳制品及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票代码:603317),主营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火锅底料、川菜调料、香辣酱、甜面酱、香肠腊肉调料、鸡精等,拥有的“大红袍”“好人家”商标均为“中国驰名商标”。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3327),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

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80),于5月31日上市交易。该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授权的专利共65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49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公司生产的CPT牌皮带轮和锥套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51),主营业务为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9家待审核企业分别为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家待审核企业中,申请主板首发上市企业1家,申请中小板首发上市企业2家,申请创业板首发上市企业4家,申请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2家。

图据企业官网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