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市民云上线“人才政策匹配”功能

发布时间:2019-06-17 21: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作为一枚“蓉漂”,在成都创业能获得多少资金扶持?能享受什么福利政策?那么如何才能最快速、最精准的了解到这些信息呢?

6月17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市民云”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在成都市人才办和成都市委社治委的共同推进下,“人才政策匹配”功能在“天府市民云APP”上线!今后,成都市民可通过“天府市民云APP”和“蓉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两种渠道同步使用该功能。

在“天府市民云APP”中,在哪儿找到这个功能?怎么用?

Q1:“人才政策匹配”功能是什么?

近年来,成都市陆续出台了“人才新政12条”、“人才36条”等人才政策,但是为了有效的解读政策,分标签化、按条件精准的匹配政策,我们根据人才政策实施现状,分层分类的推出了“人才政策匹配”功能。该功能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精准匹配和你相关的政策福利。

Q2:“人才政策匹配”功能有什么特点?

简单操作,一键直达。让你查询个人政策比查银行卡余额还简单!

Q3:在“天府市民云APP”中,在哪儿使用“人才政策匹配”功能?

Step1:打开“天府市民云APP”

Step2:找到“就业创业”板块的“人才政策”,便可使用四种维度匹配到个人可享受的人才政策。

Q4:“人才政策匹配”功能怎么用?

1.扶持政策匹配。从你最关心的创业扶持、奖励补贴、居留出入境、住房保障、落户、健康医疗进行匹配。

2.身份学历匹配。根据你(个人)身份学历匹配你能享受的政策福利。

3.企业政策匹配。根据企业所在领域匹配你(个人)能享受的政策福利。

4.关键词搜索匹配。根据关键词匹配个人政策福利。

温馨提示:匹配完成后,市民还可填写页面下方的问卷,进行申报咨询。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