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涉嫌组织卖淫罪被追逃 民警巧用“妙招”抓逃

发布时间:2019-06-17 21:1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伍力)6月17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巧用“妙招”,让一名涉嫌组织卖淫罪的嫌疑人闵某自行到派出所“报到”,随即民警将其抓获。

6月16日21时,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公安分局大渡口派出所社区辅警小刘在对本市华山村一房屋进行居住人员信息核查时,发现登记在该房屋的闵某被西昌市警方列为在逃人员。小刘立即将该情况汇报了所领导。就在派出所领导安排抓捕工作时,民警老陈说:“我有办法让他自己来派出所。”果真,第二天一早闵某自己来到了派出所。

原来,老陈电话通知闵某称闵某户口信息有误,请闵某到派出所核实情况,不知自己已是逃犯的闵某果然来到了派出所找陈警官“报到”,被民警其抓获。

警方查明,闵某因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在西昌市一娱乐会所招聘、组织大量女性在会所内提供非法有偿陪侍及卖淫活动,被警方追逃。闵某逃回攀枝花后才十多天,就被派出所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移交至西昌市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