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定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于6月28日开园

发布时间:2019-06-19 14:1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6月18日,记者从雅安市宣传部获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推介会将于6月28日在雅安举行,这标志着占地273亩的一期工程将正式投入使用。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将雅安纳入全省八个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产业集聚区之一,支持雅安建设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借此战略机遇,雅安市提出,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将大数据产业纳入“5+1” 绿色产业体系,并将川西大数据中心作为“两市四中心”重要目标之一强力推动的具体做法。

据介绍,雅安在经开区规划建设5平方公里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产业园主要由大数据产业区、数字小镇和大数据创意公园三个部分组成。园区内将部署云数据中心、研发创新中心、配套服务中心等数据产业,形成四川省内极具影响力的综合型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力争到2020年成为省内一流的大数据生态高地。今年4月,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已经取得了工信部IDC经营许可证。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