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速路上货车花式骑小车,司机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9-06-19 21: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覃镜霖 记者 陈松) 6月19日12时17分,蒲江县鹤山中队接到成都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称:位于成雅高速蒲江往寿安方向高速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请迅速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和一台抢险救援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home/img/file/20190619/20190619171609_419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2时30分,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一辆大货车发生车翻,油箱正在漏油,大货车驾驶室悬空在8米左右的护栏外,驾驶员被困。小轿车驾驶室被压在大货车尾部,小轿车人员安全撤离,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救援刻不容缓,此时交警和医护人员已到达现场,交警已做好警戒。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任务,一组指战员出单干线一支枪对货车油箱进行冷却降温,确保货车不会发生燃烧;二组指战员对货车驾驶员实施救援。命令下达后,救援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3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迅速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蒲江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高速路上行车切忌疲劳驾驶、超速驾驶。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