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已安全转移疏散群众2800多人 救援仍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史晓露
/home/img/file/20190620/20190620141030_263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6月20日中午,在巴中市通江县朱元乡街道,现场消防队员正在疏散群众 受强降雨影响,通江县东北部的朱元乡、胜利乡、沙溪镇等地降雨集中、受灾较严重。截至目前,全市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救援正在紧张开展中。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忠建介绍,朱元乡场镇整个街道被淹,街道水深1.2米,低洼地带水深达4米。140余户居民一楼进水,10余户居民的房屋门窗受损,街道房屋垮塌2处,街上商铺、房屋、挨着场镇的桥梁、公路损毁严重。目前,街道水位已经下降,当地被困群众已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在受灾严重的胜利乡,被困群众已转移到乡政府,目前电力中断、通讯中断、缺水、缺食品,当地已紧急调派2车矿泉水和方便面,150多顶帐篷赶往现场。

据介绍,灾情发生后,通江县已派出5支救援队和工作组深入受灾严重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已紧急转移和疏散群众2800多人。

当天上午,巴中市已启动“6.20洪灾”应急救援,市应急管理局派出2组应急指挥小分队立即赶往通江、恩阳两地的受灾区域。

此外,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消防车辆10辆、4艘橡皮艇、消防员52人前往受灾区域。县(区)应急救援队,消防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公益救援队等救援力量已迅速开展现场救援,部分积水街道已完成疏通。

目前,受灾情况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