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一小区两栋楼楼顶"靠"在一起 居民已撤出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黄大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 邵明亮 宜宾观察 曹洋)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距离震中30余公里的珙县同样受灾严重。6月19日晚,在长宁6. 0级地震发生约两天之后,珙县芙蓉苑小区B区居民发现该小区内3栋和4栋顶处碰到了一起,目前这两栋楼内的居民已经撤出并搬到小区外的帐篷内居住。

6月20日中午,记者在芙蓉苑B区内看到,目前这两栋外面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楼内没有人员进出。

图据封面新闻

珙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高榆钧告诉记者,昨晚8点左右他接到了相关情况报告后随即赶到芙蓉苑B区检查查看现场实地情况,之后组织了楼内居民撤离并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

“目前我们正在等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的专家来这里判断楼房发生倾斜的原因并进行相关检测,然后才能做出下一步的处置方案。”高榆钧说。

住在同一小区的其他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小区的房子是在2012年左右交的房,小区内共有10栋,每栋7层,一梯两户,受比次事件影响的居民一共有28户。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