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通江县多个路段发生塌方落石,道路中断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史晓露

四川在线消息(白川东 记者 史晓露)6月20日上午,记者从巴中市通江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受强降雨影响,通江县多条道路出现塌方落实,多条道路中断。其中纪洪路——大井坝(全路段)普遍存在落石。纪洪路7km+500m处出现大的落石导致道路中断。沙洪路1km处出现山体塌方道路中断

S302线165km+300m出现大的落石导致道路中断。S302线185km+100m出现塌方导致道路中断。S302线188km+200m(泥溪路段)出现大的落石导致道路中断。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采取的措施: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采取管控措施,加强路面巡查,适时实行交通管制;时刻坚守一线,及时发现险情,采取管控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对无法通行客运车辆的路段,责令客运公司停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