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2日起,广元将新增乌鲁木齐、南宁航线

发布时间:2019-06-25 13:4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6月24日,记者从广元盘龙机场官方微信获悉,从7月2日起,广元将新增乌鲁木齐、南宁航线。其中,广元至乌鲁木齐最低票价为820元,广元至南宁最低票价为420元。

据悉,为满足市场需求,四川航空将于7月2日起开通乌鲁木齐—广元—南宁航线,该条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周二、四、六三班。

乌鲁木齐始发航班号为3U8939,每周二、四、六06时50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0时40分抵达广元盘龙机场;11时30分从盘龙机场起飞,预计13时15分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南宁始发航班号为3U8940,18时20分从由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预计20时整抵达广元盘龙机场,21时20分再从广元盘龙机场起飞,预计次日00时5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川航官网查询显示,广元至乌鲁木齐方向分为空中公务舱、标准经济舱和优惠经济舱的三个不同价位。其中,优惠经济舱的价格最低,为820元。

同样,在广元至南宁方向,也分为空中公务舱、标准经济舱和优惠经济舱的三个不同价位,最低的优惠经济舱仅为420元。

截至目前,广元盘龙机场已开通到达全国11个城市的直飞航线。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