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快人心!震后行窃伤人的“灾贼”已被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19-06-25 13:4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洋 记者 黄大海)6月24日,记者从珙县公安局获悉, “6.17”地震发生后,一段名为小偷闯入受灾群众家中偷东西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一个青年男子在一市民家中行窃被逮个正着”,随后发生事情更是群情众怒,该男子将市民打成轻微伤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得知,6月18日,在外避震返回家中的周女士在收拾东西时发现一陌生男子在其家中行窃,周女士随即上前制止,并拍下视频。

刑侦大队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周边村民、反复翻看短暂、模糊的视频,最终锁定长宁县双河籍男子王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2日17时,在市公安局相关警务部门配合下,在珙县珙泉镇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华抓获归案。经过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华对自己在地震后行窃、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珙县公安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