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邀全球“赛事合伙人”!成都2021年大运会有请

发布时间:2019-06-25 13: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6月24日,记者从成都2021年大运会筹委会获悉,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将于6月2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以“正青春·即未来——让品牌更年轻,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此次发布会上,成都2021年大运会将正式向全球“赛事合伙人”发出邀请 ,与各行各业一起共谱大运新篇章、共享赛事新机遇。

今年3月,成都正式赢得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随即,成都紧锣密鼓启动各项前期筹备,大运会即将进入“成都时间”,受到各方强烈关注。时隔3个月,成都2021年大运会正式向合作伙伴张开双臂。作为发布会上的重头戏,成都2021年大运会筹委会将现场解读赛会的市场开发计划。

记者获悉,成都2021年大运会市场开发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和“市场运营计划”。其中,“赞助计划”设置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三个层级;“特许经营计划”包括特许商品、纪念钞币及纪念邮票等内容;“票务计划” 则涵盖门票销售规划、青少年教育计划、家庭观赛计划等。

尤其特别的是,“市场运营计划”有别于其他同类赛事的专属版块,涵盖市场开发机构、营销策划和活动执行团队等,将构筑公众参与新平台,构建企业共赢新生态。

本次发布会上,成都2021年大运会首批形象大使也将亮相,现场众星云集,包括著名歌手张靓颖,奥运冠军冯喆,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将助阵大运会,提升赛会品牌价值及影响力。

现场,《成都2021年大运会品牌价值报告》(简称《报告》)将正式对外公布。《报告》由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中体产业集团旗下的中奥体育制作,将深度解读大运会的发展历史、辐射效应和市场机遇。《报告》共有六大篇章,数据清晰、资料详实,回溯大运会发展历史,解析中国宏观政治经济环境和体育产业,推演成都2021年大运会的商业价值。(2021年大运会筹委会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