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电马儿撞人后逃逸,致60岁老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06-27 22:3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文莉萍 记者 何浩源)近日,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接到群众电话报案称,在奎阁全通汽修厂门口路段处,有一名老人受伤严重躺在地上,疑似交通肇事逃逸。

“上班第一天,态度要好点,早点去上班。”上班前一天,肇事者张某的干妈还在叮嘱张某。

6月21日,凌晨5点的广安前锋区还下着小雨,张某打开了蓝色的遮雨伞蓬,开着电动车上了路。这是张某好不容易得来的一份工作。53岁的张某,在广安前锋区观塘镇务农。10年前,妻子扔下1岁半的儿子离开了家,10余年来,张某靠着务农、打零工,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儿子现年15岁),他一直渴望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久前,儿子的干妈介绍给他一份保安的工作,每月能有2600元钱,张某很珍惜这个机会。

5点23分,当他行驶在奎阁全通汽修厂门口路段时,路灯关闭了,整个路面一片黑暗,这时,张某隐隐看见前面似乎有什么东西走过来,待要看清楚时,却发现车身已经撞上了一个人,是一名老人。张某心里又慌乱又害怕,想着自己没有钱赔偿,又担心被撞的人家属对他进行人身攻击。看着四下黑暗无人,张某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骑车离开。从撞人到离开,不过17秒。

张某慌乱的离开了,雨不停地下着,只留下60岁的老人倒在马路上,微弱的呻吟着。待有人发现时,已是一小时后了。据了解,经法医鉴定,老人本身腿部患有残疾,经广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于2019年06月22日07时许死亡。截至记者发稿为止,该老人还未有家人认领。

待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赶到现场时,现场只有一块遗漏的电动车脚垫和一米多长的车辆倒地的划痕。通过监控视频,警方将一辆安装有遮雨伞蓬(蓝色)的嫌疑电动车锁定为肇事车辆,通过天网监控视频,锁定电动车品牌、号牌,在对对应的电动车商家详细筛查后,确定张某就是肇事逃逸者。6月22日晚21时许,广安警方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