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点赞平台上线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4:0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李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动员激励全省广大退役军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再立新功,经各地各部门严格把关、积极推荐,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委宣传部组织认真评选、集中公示后,遴选出29名“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

这29名“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在不同的平凡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现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在新的领域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以饱满的军人情怀无私奉献、回报社会。

为了在全省营造学习优秀退役军人的氛围,扩大群众参与度,今日起,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点赞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这次活动遴选出的29名优秀退役军人,他们的荣誉背后有哪些感人至深的故事,你又想为谁喝彩呢?即日起,广大网友可通过在四川在线网站首页、《川报观察》APP时政频道、《四川新闻》APP四川频道,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学习活动专栏,为你支持的优秀退役军人点赞!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