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内4轴以上重型货车禁入阿坝州

发布时间:2019-07-08 16: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7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因阿坝州辖区国道317线成噶路K287+755米处(马尔康鹧鸪山西洞口方向十字梁隧道口上45米处)路基基础悬空,国道213线茂县境内744公里+400米(小地名:茂县太平乡杨柳村)羌阳桥桥墩出现裂缝以及省道302线黑水境内874公里+745米(小地名:绕坝路西尔瓜子沟中桥)出现裂痕,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阿坝州所有过境通道均不具备4轴(含4轴)以上大型货车通行条件。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阿坝州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对G317、G213线实施应急交通管制。禁止4轴(含4轴)以上重型货车通行。为确保过往车辆及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障G317、G213线抢修施工尽快完成,对进入阿坝州的重型货运车辆立即实施交通管控,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6月30日至7月30日。

二、管制对象

4轴(含4轴)以上重型货车。

三、管制内容

(一)管制期间,禁止4轴(含4轴)以上重型货车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运输生鲜农副产品车辆除外)通过成灌-都汶高速公路、国道317线、国道213线前往阿坝州。

(二)按照阿坝州公安交警部门规定,运输基本生产生活物资的4轴(含4轴)以上重型货车采取备案制,即到运输货物目的地为阿坝州各县(市)的所在交警大队备案后,按照备案的时间路线通行。

(三)运输阿坝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物资的4轴(含4轴)以上重型货车,由承建单位到阿坝州交警支队(马尔康市)备案后,按照备案的时间路线通行。

(四)运输目的地为阿坝州各县(市)各加油站的4轴(含4轴)以上重型危化品运输车辆,应当到阿坝州交警支队(马尔康市)备案后,按照备案的时间路线通行。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