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一老人将儿子捅伤致死,并烧毁其子汽车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白川东 记者 史晓露)7月9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兴隆场镇一名老人将儿子捅伤后将其汽车点燃,目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下午,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获悉,老人被警方控制,伤者已经不治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伤人者杨某某年龄60多岁,目前,一家人租住在兴隆镇,小地名土地垭村。一名知情人介绍,杨某某脾气不好,经常殴打老伴蒋某,几个月前,蒋某受不了杨某某的殴打,从租住的地方搬到恩阳区打工去了,杨某某寻找多日未果开始怨恨儿子,认为是儿子将老伴藏了起来,9日上午9点左右,父子两人再次因为此事发生口角,杨某某一气之下持刀连捅儿子数刀,后砸坏儿子汽车并用汽油将车点燃,事发后,杨某某被恩阳警方带走调查。

随后,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7月9日上午10时许,我局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兴隆镇土桥村篮球场附近有人被捅伤。现初步查明:杨某某(男,63岁,恩阳区兴隆镇金鸭村人)与其子杨某(男,37岁,恩阳区兴隆镇金鸭村人)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杨某某持刀将其子杨某捅伤,并将其子杨某所有的一辆小轿车烧毁。

目前,杨某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