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到暴雨影响 途经广元的36趟列车晚点

发布时间:2019-07-29 14:3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7月29日,记者从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元车务段获悉,由于广元境内普降暴雨,导致36趟经停广元的列车晚点。其中,动车2趟,普通列车34趟,3000余名乘客出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截止记者发稿时,恢复运行时间尚未确定。

暴雨发生后,广元车务段紧急加开6个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并动态播报列车晚点信息,安抚旅客情绪;做好列车餐料、饮水补给,为滞留乘客提供便利服务。

据@西南铁路发布消息称,7月29日10:00时左右,受四川省部分地区持续暴雨影响,西成高铁朝天至广元站区段、成昆铁路苏雄至甘洛站间雨量超标。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对该区段进行封锁巡查,途经相关区段的旅客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同时提醒旅客朋友们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