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秋出行注意!四川汶川境内11处道路有施工管制

发布时间:2019-09-09 13:5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轶寒 记者 付真卿)中秋假期将至,9月9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权威发布了中秋假期全省国省道和主要旅游线路出行指南。因今年8月的暴雨泥石流影响,阿坝、雅安、甘孜等地境内有多条道路因施工无法恢复通行,其中受灾较重的汶川县有11处道路施工管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绕行。

特别交通管制:

“中秋节”假期(9月13日至15日),全省高速公路将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暂停对运输超限超载不可解体物品车辆允许通行高速公路的意见反馈。返程高峰时段,9月15日12时至20时禁止三轴(含三轴)以上(不含鲜活农产品运输车)重型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对确需通过高速公路运输机场航空燃油、高速公路加油站所需燃油以及涉及民生所需等特殊情况下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在交警监管下安全行驶,就近、短暂通过高速公路;雅西、雅康高速公路继续按照要求,严格管控运载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车辆和其他货运车辆;汶马高速公路要按照要求禁止高度2.2米以上和9座(含9座)以上的客货车以及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这些路段有施工:

成都:

(一)318国道(贾家段)2457KM+300M路段塌方施工。

绕行线路一:从成都、龙泉方向往简阳方向的车辆从成渝高速、成简快速通道、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绕行。

绕行线路二:从简阳方向往成都、龙泉方向的车辆从成渝高速、成简快速通道、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绕行。

(二)都江堰市S106线(外江大桥路口至都汶高速桥下段)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及行人通行。

绕行建议:

1、都江堰城区到中兴、青城山方向的绕行线路

一是由彩虹大道南段出城车辆由天府大道、灌温路、玉沿线绕行。

二是由玉府路——环山线分流绕行。

三是鲤鱼沱大桥——环山线分流绕行(限高2米)。

2、由中兴、青城山往都江堰城区方向的绕行线路

一是由聚青线——天府大道分流绕行。

二是由环山线——鑫玉大道——铁军路——彩虹大道南段分流绕行。

3、成都到青城山

一是由彭青线、聚青线等道路通行。

二是由都汶高速都江堰西站——环山线通行。

绵阳:

1.省道418(辽安路)花荄至秀水方向,施工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底,单边通行。为保障通行采取措施:车流量高峰时段采取人工限流管理

2、三台县国道247线青山扁路段。施工期间:2019年 5月至10月。保障通行采取措施:组织警力对青山扁路段加强巡逻,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疏导。绕行建议:建议绕行绵遂高速或望松路。

3、江油市:G5京昆高速半幅封闭施工,贯山高速、大堰高速往绵阳方向无法通行,绵广高速江油小溪坝、新安站往绵阳、成都方向无法通行。省道205线路段(247KM至247KM+100M)半边断道施工,为保障通行采取措施:双向依次排队通行,绕行建议:爱情斑马线-大康产业道-大康加油站。

自贡:

206省道146公里(万家桥)路段全天施工,单向通行。

泸州:

1、泸宜路路段施工。小型车辆建议从通滩镇老街绕行,大型车辆建议绕行沿沱江旅游道路。

2、大件路扩宽工程实施封闭施工。建议经罗小路和临港大道绕行。

3、G321国道石洞路段半幅施工,建议从空港大道绕行。

4、泸州市叙永县境内G321线1677Km+800m(小地名:正东镇阳坪村鸭儿湾)处,因左侧山体发生滑动位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经辖区高速公路通行。

1234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