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拿命作案!扒窃前先吞3枚硬币,男子交代了缘由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俊谋 蒋诗逸 记者 袁敏)9月11日中午,经过前期的缜密侦查,涉嫌在公交车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文某在遂宁市一公交车站台被遂宁警方抓获。据警方调查,文某涉及5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8000余元。

文某今年56岁,有盗窃前科。被警方抓捕后,文某对自己曾在公交车站台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http://cbgccdn.thecover.cn/7963_1568274321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在按照办案流程准备送文某去看守所前,医务人员对文某进行了例行体检。通过检查,警方发现文某消化道内有圆形金属异物存在,可能威胁文某的生命安全。

文某也因体内异物出现疼痛难忍的症状,办案民警随即将文某送往遂宁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11日晚11时许,医生采用通过胃镜,从文某体内取出了异物,为3枚面值一元的硬币。

硬币是如何进肚的?经警方询问,文某交代了缘由。11日上午,文某在出门准备扒窃作案前,因为担心被警方打击处理而自吞了3枚硬币。

办案民警介绍,在以往处理的扒窃案中,也遇到犯罪嫌疑人有吞服锡箔纸包裹刀片等行为,“但这种自残自伤的行为,并不能逃避警方对犯罪行为的严厉打击。”

目前,文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