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到8月,四川与阿联酋双边出口总额达33.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19 14: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 钟振宇)今年1至8月,四川与阿联酋双边进出口总额达33.2亿元,增长20%。这是记者在9月19日开幕的2019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上获悉的。

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本次峰会由中国侨联、全国对外友协、四川省政府联合主办,以“全域开放新机遇、中阿互鉴新局面”为主题,来自阿联酋的政商代表团和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海外侨商、华文媒体代表齐聚蓉城,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阿联酋迪拜投资发展局、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阿联酋川渝商会的代表先后作主题演讲。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外企业交流活动,组织部分嘉宾赴我省多个市州考察。

据了解,阿联酋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誉,中阿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友谊深厚,交流合作广泛深入。四川与阿联酋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去年双边进出口总额48.6亿元,增长32%。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