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滑草、露营、射箭……国庆带娃出游,可以去这里

发布时间:2019-09-24 21: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娇 记者 杨艺茂)离国庆放假只有一周时间了,假期带娃去哪玩?9月24日,记者从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获悉,国庆期间,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首次面向广大游客开展亲子优惠活动,包括滑草、滑板车、人猿泰山、林中漫步、真人CS、射箭等项目。

据了解,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乐山市沙湾区,毗邻国家森林公园“美女峰”景区,海拔900-1100米,是集观光休闲、森林康养、亲子游玩、高山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

游乐设施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年龄人群需求。度假区内最亮眼的项目就是高山七彩滑草道和800米新西兰滑板车赛道。除此之外,还有从泰国引进的人猿泰山、挑战自我的林中穿越、团队合作的真人CS和射箭,也有一些常规游乐,如溜索、秋千、攀岩等等。玩乐之后,一家大小可以去离城不远高山露营,既可以观赏乐山夜景,又可以看日出,还能露天篝火烧烤。

国庆期间,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给出多重优惠。

亲子优惠活动(包含滑草+滑板车+人猿泰山+林中漫步+真人CS+射箭)每人1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368元的全家福套餐(含2大1小共3人),项目免费玩,还包括篝火晚会、露天烧烤、星空露营,可免费租帐篷一顶;仅参加篝火晚会和自助烧烤的游客,每位68元。

成都到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自驾游线路:

石羊场——成乐高速——沙湾美女峰公交站——进入美女峰山门——上行二公里——沿山水世界路牌走五公里到达山水世界休闲旅游度假区(乐沙大道沙湾境内沿途有指示牌)

四川三峨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