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26日8时起,都汶高速向客运车辆全时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受2019年“8.20”汶川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影响,都汶高速映汶段部分道路和桥梁被冲毁,为保证抢险施工的顺利进行,高速公路一支队六大队在都汶高速石马巷和沿线收费站设置管制点,分时段分车型对社会车辆进行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的抢险施工,目前道路通行能力已基本恢复。

9月25日,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一分局六大队获悉,从2019年9月26日08时,都汶高速公路沿线将解除对社会车辆进出管制。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此次解除管制的仅是针对小型客车、大型客车以及三轴以下(含三轴)的货车不分时段全天候的予以放行。

为保障道路通行能力,此次四轴及以上的重型货车不在该放行范围,高速交警依然在都汶高速石马巷互通和沿线各收费站对四轴以上的重型货车予以管制,直至2019年10月8日零时解除管制方可通行。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目前都汶高速映汶段道路通行能力相对有限,特别是冲毁路段路况较为复杂,请过往驾乘人员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牌以及限速标志指示通行,建议夜间22时社会车辆经都江堰西收费站进入都汶高速,同时请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做到平安出行。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