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奇葩!雅康高速隧道内洗脸洗脚 “任性”车主被罚

发布时间:2019-10-03 19: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items/201910/19100317281420300005502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国庆假期已至,许多车主都选择自驾游来度过这个国庆长假,然而10月2日晚上在雅康高速上却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一名男子竟然在隧道里洗起了脚。

当日21时50分左右,在雅康高速距康定收费站4公里的小天都隧道内,雅康高速指挥中心视频轮巡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停在隧道内的加宽道边上,车上一男一女竟然摆出“居家”阵势,男子洗完脸还洗上了脚。

交警立即进行了布控拦截,在康定收费站将涉事车辆拦下。面对询问,驾驶员李某称驾驶车辆距离太久了,想放松放松,就想着在路边洗个脸,顺便就把脚也洗了。

对其违法行为,高速公安依法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