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每日接客1万人 贡嘎措至牛奶海游览段限时限流

发布时间:2019-10-03 20:0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娇 记者 杨艺茂)10月3日,记者从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获悉,为能让游客在景区内能得到较为舒适、宽松的游览体验和安全保障,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将对贡嘎措至牛奶海游览段实施限时限流等相关措施。

具体措施公告如下:

1、限时措施:即日起每日下午15:00后,景区管理局将在贡嘎措设置卡点,对贡嘎措至牛奶海段进行关闭,对上行游客将不再放行。

2、限量措施:即日起每日工作人员将在卡点实时计量,游客数量达到10000人后将不再放行,关闭卡点。

3、临时限制措施:即日起在极端天气下,为保证广大游客安全,工作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该路段进行实时关闭,对区域内游客进行及时劝返。

4、由于该路段海拔高,道路陡峭,天气多变,请广大游客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在游览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