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第二!四川10个项目入围“创客中国”200强

发布时间:2019-10-11 21: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近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正式出炉。通过区域赛和专题赛选拔,四川共有10个项目成功入围,入围项目数量居全国第二。

入围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热点行业和领域。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主办,已成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的知名国家级双创赛事品牌。

从2016年起至今,四川将大赛作为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主办赛事14场,累计报名参赛项目超过1700个,积极发掘、培育并向国家推荐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打通政策对接、信息对接、产融对接和服务对接的新通道,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今年,经济和信息化厅围绕推进“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面向全省共组织参赛项目637个,同比增长113%,参赛项目增幅明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