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南江一小学保安被杀 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记者 史晓露)10月14日8时30分许,巴中市南江县南江镇第二小学一名保安被一男子捅伤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天上午9时许,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南江镇第二小学保安被一男子刺死。视频画面显示,被刺保安躺在大门内的地上,一辆120救护车停在不远处,现场一名微胖中年男子被民警控制。

网传视频截图

据知情网友介绍,嫌疑人疑似因停车问题和保安发生纠纷,双方争吵激烈,冲突升级,最后嫌疑人将保安刺杀。

当天中午,南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犯罪嫌疑人吴某霖(男,汉族,37岁,南江县人)因纠纷持刀将林某(男,汉族,37岁,南江县人)捅伤,林某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