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2019年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10-15 16:2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侯冲)10月15日,2019年社会扶贫工作推进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泸州举行。会议现场表彰简阳市妇女联合会等50个“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张保才等100名“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今年四川首次在脱贫攻坚奖中对单位进行表彰。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降初,现场宣读《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奖的决定》。

《决定》写道,“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饱含艰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当前,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锐出战、攻坚克难,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四川2019年脱贫攻坚奖评选共分为资格审核、初评审核、实地考察、复评审查、报批审定5个程序。

↓↓↓

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名单

【下一页】

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名单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