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发布“卒中急救地图”:这12家医院请记牢

发布时间:2019-10-25 21:0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薛世荣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卒中虽“猛于虎”,但防治有方法!

10月25日,时值第十四个世界脑卒中日来临之际,绵阳市卒中急救地图在该市首批“高级卒中中心”之一的绵阳市中心医院发布。该地图的发布,为绵阳市脑卒中患者的急救,提供了更高效的就治指南,能让患者用更短时间找到最近的专业救治医院,为抢救患者生命,减少后遗症争取到时间。活动结束后,相关专家还为绵阳的群众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卒中地图的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绵阳的卒中中心:

涪城区有5家,

分别是绵阳市中心医院、四川绵阳四O四医院、绵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医院、绵阳富临医院;

江油市有3家,

分别是江油市人民医院、903医院、江油市第二医院;

游仙区1家,

为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台县1家,

为三台县人民医院;

梓潼县1家,

为梓潼县人民医院;

盐亭县1家,

为盐亭县人民医院。

据绵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林介绍,绵阳市的脑卒中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仅次于成都。未来绵阳计划绵阳还计划将脑卒中中心的数量再翻一倍,并创建更多“高级卒中中心”。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