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雪啦!汶马高速一夜之间变成北国世界

发布时间:2019-10-25 21: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10月24日,霜降,晚上9点半左右,伴随着冷空气和强降温,汶马高速迎来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雪域天路”汶马高速一夜之间多了几分童话色彩。25日,四川交投汶马公司发来高速公路上的美丽雪景,并提醒过往司乘注意雨雪天行车安全。

/items/201910/19102518185021400010822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此次降雪的路段主要是汶马高速尽头寨收费站至王家寨段,目前该路段右幅已面向社会开通。

由于降雪道路湿滑,为保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汶马公司路维队员加强路面巡查,准备好除雪设施设备等极端天气下应急物资储备,同时在高速公路信息情报板展示标语,提醒驾乘人员注意安全。

目前,汶马高速分段试通行路段包括汶川至桃坪段、薛城至古尔沟段、尽头寨至马尔康东段右幅。面向社会开通收费站7个,包括汶川收费站、桃坪收费站、薛城收费站、理县收费站、古尔沟收费站、尽头寨收费站、马尔康东收费站。

受阿坝州“8·20”泥石流冲击影响,汶马高速下庄钢桁梁特大桥左幅24#墩柱倾斜偏位,桥梁通行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已暂封闭汶川至桃坪收费站左幅交通,其余站点正常通行。

成都至马尔康方向:车辆从汶川北入站,桃坪出站;沿317国道至薛城;薛城入站,古尔沟出站;沿国道317至尽头寨;尽头寨入站,马尔康东出站。

马尔康至成都方向:车辆沿317国道至古尔沟;古尔沟入站,薛城站出站;沿317国道行至汶川。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