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去哪里耍?成都假日公交专线都安排好了

发布时间:2019-10-25 21:0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10月25日起,成都公交集团陆续推出天府芙蓉园(农家乐)、漫花庄园(农家乐)、翠湖梨乡游客中心(农家乐)、北湖生态公园、空港花田、青苏职中等假日专线。这下,再也不用愁到哪里耍,也不用愁怎么出行了。

开行线路一览:

Part1:乘公交、赏花卉、品非遗、乐无穷

天府芙蓉园(农家乐)地铁10号线假日接驳专线(2019年10月26日起周末、节假日开行)

起讫点:地铁华兴站(B口)——天府芙蓉园。

线路走向:地铁华兴站B口发出经新安大道、武侯大道文昌段、簇马路一段后至天府芙蓉园;线路往返一致。

站点设置:地铁华兴站(B口):、地铁华兴站(C口)、新安大道武侯大道口、天府芙蓉园。

收发车时间:

地铁华兴站(B口):9:00-11:00 ;

天府芙蓉园:16:00-17:30。

(滚动发班)

票价:2元;刷卡(次数四次、电子钱包2元)、投币2元,老年卡、学生卡无效。

【景点简介】天府芙蓉园是全国芙蓉品种最多、单园规模最大、科技集成度最高的生态公园。园区内有芙蓉盛景、四季花道等特色景观,随便怎么拍都是大片,是仙女姐姐周末出游的不二之选哦。景

Part2:乐享花世界,公交伴你行

A、漫花庄园(农家乐)假日专线(2019年10月26日起周末、节假日开行)

起讫点:动物园公交站——漫花庄园。

线路走向:动物园公交站发出后,经昭觉寺南路、蓉都大道、熊猫大道、蜀龙路、银杏园路至终点站漫花庄园;返程:漫花庄园发出后按原线至蜀龙路箭竹路口后沿箭竹路、熊猫大道后回原线行驶。

站点设置:动物园公交站:、地铁熊猫大道站、漫花庄园。

收发车时间:

动物园公交站:9:00、10:00;

漫花庄园:17:30、18:30

票价:2元;刷卡(次数四次、电子钱包2元)、投币2元,老年卡、学生卡无效。

【景点简介】漫花庄园总占地面积500余亩,是集赏花休闲、特色美食、科普观光、儿童游乐园、一站式花卉购物于一体的专业都市花海。春有郁金香、牡丹、芍药,夏有欧洲玫瑰,秋有百合花,冬有紫罗兰,365天花开不断,精彩不停。时值盛秋,正是绝美盛宴,等您来一睹为快!

B、翠湖梨乡游客中心(农家乐)假日专线(2019年10月26日起周末、节假日开行)

起讫点:地铁兴隆湖站C口——翠湖梨乡游客中心。

线路走向:地铁兴隆湖站C口出发,沿T3路线路至梨花大道右转至梨香翠湖。线路运行线路往返一致。

站点名称:地铁兴隆湖站C口、梨花大道站、梨香兴居站、梨花广场站、梨香翠湖游客中心站。

收出车时间:地铁兴隆湖C口10:30;梨香翠湖站:16:00。

票价:电子钱包、投币两元。

【景点简介】翠湖梨乡景区内有碧波荡漾、风采迷人的“鲢鱼湖水库”,有素洁淡雅的梨园春色园区,有500年悠久历史的“大林寺”,有体现汉代文化的汉阙钟鼓楼、汉代风貌民居,有经亿万年遗留下来的五台溶洞等自然奇观,是陪伴家人朋友共度美好的时光的上佳之地。

123下一页尾页

标签:公交站 成都公交 专线 地铁 生态公园 假日 芙蓉园 花田 线路走向 农家乐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