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讯!成都燃气IPO首发获通过 

发布时间:2019-10-31 15: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10月31日上午,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燃气”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申请无条件通过证监会审核。成都已上市公司数量将达到105家。

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前,该公司总股本为 80,000 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普通股 8,889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10.00%。成都燃气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依照“外延式拓展,内涵式增长”并举的总体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推进燃气板块综合改革。该公司计划通过加强对燃气产业的战略研究,全面掌握燃气产业的发展态势、前沿趋势,确保成都市未来实现天然气供应能力的稳步增长,能源结构不断优化,节能减排取得新成效, 成为创新发展和天然气消费革命的示范区。

本次募资主要应用于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成都燃气认为,该项目可显著提升中心城区乃至成都市整体输配系统的供应能力、可靠性和安全性,对提高城市市政施水平,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峰亲历了成都燃气从项目论证、启动、实质推进到申报审核的全过程,“资本市场成都板块又添新军,成都燃气将成为成都市第105家上市公司。”他表示,上市公司是地方经济的缩影,上市企业的数量和质量,是区域经济活力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成都高度重视并大力助推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今年5月,成都印发《成都市“交子之星”经济证券化倍增行动计划》,提出到2022年,全市新增上市公司数量实现倍增,境内外上市公司总量将超140家。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