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防员救火后狂吃包子神似小岳岳 网友: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9-11-13 14: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items/201911/191113093748483000111BA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近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 @四川消防 上一段广元市消防员金成在连续救火5小时后狂吃包子的视频走红网络。在视频中,金成一口一个包子的神态像极了喜剧演员“小岳岳”。网友们纷纷在@四川消防下留言:莫名有点儿心疼,辛苦了……

据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视频中的火灾发生在10月29日。当日凌晨,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利州区龙潭乡石板河桥附近一处废品堆垛起火。

由于废品堆垛含有煤焦油等易燃物质,火势几度复燃。现场消防官兵从29日凌晨3时18分一直奋战到第二天早上8时30分左右,才将火势基本控制。视频拍摄的时候,已经连续救火5小时一批消防员正轮换下来吃早饭,准备稍作休息然后再继续扑救。“可能体力消耗过大,所以金成看起来吃包子就是一口一个。” 该负责人说。

“可能是因为我戴了一个灭火头盔看起来比较像。”在发现自己在网上火了以后,金成说,看到了网友留言感到很暖心。

据了解,今年24岁的金成是广安人,在消防战线已经工作了4年。4年里,他和同事们共处置火情400余起。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