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方存好任成都市委常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向明)11月19日,“创业天府 菁蓉汇·软件产业”专场活动在蓉举行。记者注意到,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公开身份多了“成都市委常委”。这也是方存好首次以成都市委常委身份亮相。

“创业天府 菁蓉汇·软件产业”专场活动,旨在展现成都市软件和数字文创领域行业优势和发展成果,切实推动相关项目在蓉落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了该活动。

11月1日,四川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包括方存好。公示显示:方存好,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现任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党工委书记,2018年3月任现职,2013年7月任现级。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相关报道:四川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标签:活动, 书记, 方存好, 成都市委, 天府, 成都, 高新区党工委, 专场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