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汶高速因隧道施工部分封闭 车辆这样绕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14: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12月1日起,都汶高速紫坪铺及龙溪隧道将进行施工处治,施工期间相应路段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这是记者从川西高速公司获悉的。

紫坪铺隧道和龙溪隧道位于都汶高速都映段,因多年的超负荷运行出现较严重的路面底鼓隆起、开裂、电缆沟倾斜等情况。为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川西高速公司将对隧道进行处治施工,其中,一阶段有效施工时间计划73天,施工期限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21日,春节期间开放交通,剩余工期顺延。

一阶段施工期间,将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下行方向映秀北收费站(不含)至都江堰西收费站(不含)道路。车辆可这样绕行:从汶川到都江堰方向的车辆从映秀北收费站下高速,沿国道213 线,经映秀镇、漩口镇、友谊隧道绕行至都江堰西收费站;从都江堰到汶川方向的高速车辆不受影响,沿正常路线行驶。

需要注意的是,施工期间,国道213线紫坪铺绕坝路禁止三轴(含)以上货车通行,三轴(含)以上货车可经都汶高速前往汶川。

交通部门温馨提醒,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