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五粮液机场12月5日通航,最新航班时刻表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立洲 文/图)12月2日,宜宾五粮液机场通航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12月5日,宜宾五粮液机场就将正式投运通航。

五粮液机场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为11公里,占地5000余亩,建设总投资29.28亿元,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建设,年货邮吞吐量11000吨。飞机起降25157架次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

在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西安、拉萨、厦门、杭州、贵阳、昆明、丽江、青岛、太原、长沙、三亚、南宁、桂林等通航城市的基础上,逐步开通惠州、珠海、北海、天津、大连、沈阳、兰州、乌鲁木齐等航线,预计到2020年,通航的城市将达到30个。

据悉,12月4日24时之后,宜宾菜坝机场民用设施功能永久关闭不再接收航班起降这也标志着宜宾菜坝机场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结束民航运营。

同时,五粮液机场将逐步开通国内热点旅游城市航线和南亚、东南亚国际航线,助推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