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金强突然宣布换帅 周金利再次“救火”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2月12日中午,四川金强男篮官方突然宣布球队主教练尹逵因病无法继续履行球队主教练职责,从即日起由周金利担任球队主教练。

据俱乐部资料介绍,周金利指导先后担任过NBL、WCBA、CBA联赛主教练,有着丰富的执教和球队管理经验,也是球队夺冠赛季功勋教练组成员之一。俱乐部希望在周金利指导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俱乐部相信新的教练团队必将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

同时俱乐部也感谢了尹逵指导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祝愿尹逵指导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周金利是四川金强俱乐部的“老人”,早在2013年就加盟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此后还在2016-2017 担任WCBA四川金强女篮主教练。此后一直在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CBA2014-2015赛季,助理教练的周金利就接过当时主教练邱大宗的教鞭,成为主教练。当时,四川金强男篮也获得了3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17的位置。此次,周金利再次被俱乐部委以重任成为“救火教练”,能否将球队带出低谷让人期待。(成都体育记协涂新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