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预计到今晚8点 杉木树煤矿将具备救援条件

发布时间:2019-12-16 14: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立洲宜宾观察 曹洋)12月16日,川煤集团总经理刘万波接受采访表示,经过前期的排水工作,目前矿井内水位开始下降,预计到今晚八时,矿井内初步具备救援条件。

据介绍,通过前期的封堵、疏散、堵水等措施,目前,矿井内的渗水量已从15日的130余立方米每小时降低至20—30立方米每小时,并且已将渗水引流至其他区域,事故地点已经没有新的水源进入。

目前该区域内水位约为137米,预计水位降低至128米后,将具备救援条件。

川煤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

川煤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表示,目前井下情况很复杂,加之水已经漫过标杆,预计救援难度较大,但受困失联人员有可能所处于一个细长的巷道上坡处,这里应该有部分空间。

/items/201912/19121613010067200011AE2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