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月20日起国道351线夹金山段开始“冬管”

发布时间:2019-12-16 14:3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12月16日,记者从宝兴交警处获悉,进入深冬时节,国道351线夹金山路段,因海拔高、冬季气候恶劣,道路行车十分危险,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突出。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国道108线泥巴山拖乌山麂子岗和国道318线二郎山及国道351线夹金山路段实行冬季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决定对国道351线夹金山路段实行冬季交通管制。

现将“冬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宝兴县、小金县的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加强配合,对国道351线夹金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二、“冬管”时间:从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止。

三、“冬管”路段:国道351线3119KM+500M起(宝兴县硗碛乡新寨子道班)至3179KM止(小金县达维镇夹金村海子)。

四、“冬管”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路段的通行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30分,其余时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冬管”期间禁止五轴以上车辆(含五轴)及挂车(全挂车和半挂车)、铰接列车、运输剧毒危险化学品车、7座(不含7座)以上客车通过管制路段。通行车辆通过积雪、冰凌路段时,务必做好安装防滑链条等安全防范措施,方可通行。“冬管”放行期间如遇极端恶劣天气,道路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时,根据实际情况,管制人员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五、所有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应遵守“冬管”有关规定,服从公安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凡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违反“冬管”有关规定和不服从管理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严肃处理。希望广大驾乘人员对“冬管”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