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日,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雨城开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14:5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12月22日上午8时,“国际熊猫城,茶马古道行”2019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雅安雨城站)将在雅安万达广场鸣枪开赛。

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获悉,比赛期间,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分局将对比赛线路和周边区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赛路线

熊猫大道(万达广场)→北纬30°公园绿道→滨江西路→三雅路→陇西河大桥→青衣江路东段→南二路→碧峰峡路→雅碧路→陇西路→碧峰峡景区游客接待中心

二、交通管制区域和时间

(一)熊猫大道大坝路口段至青衣江大桥段

12月22日7时至11时 ,道路全封闭,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绕行线路:雅州大道、彩虹桥、羌江南路、绿岛路。

(二)北纬30度公园绿道段

12月22日9时至11时 ,绿道全封闭,禁止非机动车、电瓶车驶入绿道,禁止与比赛无关人员进入绿道。

(三)滨江西路段

12月22日9时至11时 ,道路全封闭,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绕行线路:雅州大道。

(四)三雅路至成雅高速雅安北出口段

12月22日9时至12时 ,道路全封闭,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绕行线路:南三路、滨江路、廊桥、彩虹桥(北二路、雅碧路无绕行路线);河北片区由西向东车辆到姚桥绕行路线:南三路→廊桥→沿江中路→顺河街→临江路→绿岛路→清风桥→南外环→新雅兴大桥。

(五)成雅高速雅安北路口至碧峰峡景区停车场

12月22日10时至15时 ,道路全封闭,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

三、管制要求

(一)上述道路在管制时间段,除持有 “"国际熊猫城,茶马古道行"2019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雅安雨城站)”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上述道路禁止停放与参赛无关的所有车辆,禁止堆放与参赛无关的各类物品,确保比赛正常进行。凡管制路段范围内的车主请提前将车辆停放至管制区域外,途经的车辆请注意绕道行驶,对违反规定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三)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不得随意进入比赛道路,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望广大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积极支持配合,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