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法官直播“带货”来了!拍卖珠宝汽车房子和美酒

发布时间:2020-01-02 20:0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1月2日,成都市牛区人民法院为即将进行网络司法拍卖的一批刑罚没收财产组织竞拍人进行现场看样,包括翡翠手镯和翡翠挂件首饰等拍品。1月6日10时——1月7日10时,首批304件首饰将由金牛区法院执行法官在网上进行直播拍卖。

金牛区法院相关人士介绍,在张某、雷某、王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中,三名被告犯罪金额共计2382万元,金牛区法院判决对其违法所得予以追缴,金牛法院执行局2017年3月立案执行。

这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案发后,公安机关从张某控制的烟酒专卖店和珠宝店中共查封一批翡翠、金银、钻石首饰及高档烟酒。经金牛法院执行局清点核算,将进行网络拍卖的翡翠、金银、珍珠、钻石等首饰2956件、酒16605瓶、房屋4套、机动车1辆。其中,首饰、酒等拍品都已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鉴定评估,在鉴证为真品后进行拍卖。

由于执行标的数量较大,为方便竞拍者参与竞拍,该批执行标的将分批进行看样拍卖,此次拍卖的304件翡翠手镯及翡翠挂件首饰拍品仅为第一批,开拍时间为2020年1月6日10时——2020年1月7日10时。

第二批上拍标的为金饰,第三批为银饰,第四批为钻石戒指及钻石吊坠、千足金翡翠饰品、珍珠等其他首饰。上拍时间确定后会进行公告,全部拍品预计在春节后一个月内完成上拍。

金牛区法院相关人士表示,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深入推进过程中,网络化在执行工作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今后,金牛区法院将不断总结网络司法拍卖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扩大网络拍卖覆盖范围,依托网拍平台,大力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力度,不断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使执行财产处置、变现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