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月3日起,成都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为橙色

发布时间:2020-01-02 20:0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翔沣)1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接到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办通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1月3日零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全天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

(二)工作日6:00至22:00,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道路上行驶。

(三)工作日的6:00至22:00,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限行。

(四)全天24小时禁止过境重型载货车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含)以内区域道路上行驶。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