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抖音上,成都获赞40.3亿次 排名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2020-01-06 18: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去年,成都以40.3亿点赞量,成为全国第二大“点赞城市”,仅次于北京。

报告显示,被点赞最多的国内城市是北京、成都和上海。根据城市形象视频点赞量,北京是2019年度“抖音之城”,收获51.2亿次点赞,成都以40.3亿次的成绩紧随其后,上海35.6亿次排名第三。

抖音播放量最高的景点排名TOP10中,成都也占据了2席,为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春熙路,分别排名全国第三和第十。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根据报告,抖音上不同年龄段用户最爱拍摄的内容不尽相同,00后喜欢拍摄二次元相关视频,90后用户喜欢拍摄风景,记录旅行中的山河大海,80后喜欢拍摄亲子视频,分享亲子的新知与乐事,70后喜欢拍摄美食类视频。在创作者视频平均播放量排行榜上,东北作品更受欢迎,黑龙江、吉林、辽宁均上榜前5名。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抖音开放15分钟视频,推出创作者服务中心,构建了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未来我们希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价值,继续把美好传递到更远地方。”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