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一宏当选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01-06 18:0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石小宏)1月6日,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大会选举副省长王一宏同志担任省计生协会会长。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计生协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开拓计生协会服务群众、整合资源、转型发展的新模式。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抓手,广泛开展生育关怀、宣传倡导、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方面工作,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实施公益救助行动,建立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制度,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计生协会定位,全力推动计生协会改革落地落实。各级计生协会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治蜀兴川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实现“六个助推”,即助推精准扶贫脱贫、助推生育政策落实、助推人口素质提升、助推健康四川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助推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