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图读懂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慧琳 记者 魏冯)1月15日,在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洪汛作了工作报告,交出了一份2019年全市法院“成绩单”。

1月15日上午,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巨洋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洪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周梦颖摄。

2019年,泸州市全市法院受理各类案件66906件,审执结62855件,同比分别上升4.83%、9.17%。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4215件,同比下降1.45%,审执结4076件,同比上升1.57%。值得一提的是,叙永县人民法院摩尼人民法庭,将法治与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融合,荣获国务院授予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图)

标签: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 泸州, 成绩单, 泸州市, 法院, 人民代表大会, 全市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