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1596名外出务工人员乘专列返岗

发布时间:2020-02-24 19:4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静 敬双宇 记者 郑志浩)2月24日,从成渝高铁内江北站驶出了两趟返岗复工专列,分别前往浙江台州和广州南站。两趟专列累计发送外出务工人员1596人。

上午9点05分发往浙江台州的G4983次返岗专列,共搭乘有1050名内江外出务工人员。下午1点06分,发往广州南站的D4871次专列,搭乘了546名外出务工人员。

当天,来自内江各县(市、区)的外出务工人员来到成渝高铁内江北站,领取了统一乘车标识后,他们依次前往进站口测量体温、核实身份信息,并按照车厢号排列依次从检票口通过,到达指定位置候车。

为了顺利开行本批次返岗复工专列,内江市人社部门积极与驻外农劳工作站对接,摸清外地企业用工需求,积极协调交通运输铁路部门开通返岗专列,并为内江市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

据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魏德亮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外出务工人员的工作需要及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工需求,接下来还将开行内江到台州、广州、昆明等地的专车和包车。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